喝🍼

是个流氓

【胜出】But You Didn't但你没有

(预警:初九死亡!雷者慎!超级短小!
But You Didn't    但是你没有

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见的时候,你躲在你妈妈身后,胆小的偷看着我。我向你伸出手,以为你会拒绝我的邀请,转身逃走。

——但是你没有。

还记得你从哪一天开始就用“小胜”这个名字叫我,而我开始叫你“废久”的吗?我打伤了你,你泣不成声地对我说:小胜真是太过分了!我以为我一定让你讨厌至极了,以为你不会在跟在我屁股后面一声声地叫着我的名字了。

——但是你没有。

还记得那一天我逞能掉进小溪,我以为你会和其他跟班一样,乖乖地站在独木桥上等我回去以后,崇拜地说:不愧是小胜!这么厉害!

——但是你没有

还记得我们国三那年,我炸坏了你的笔记本,把它扔进了池塘,还恶毒地叫你去跳楼。我以为你一定会放弃了,甚至以为你真的跳楼了。

——但是太好了,你没有。

当我在雄英见到你的时候,我生气的简直想揍你,明明,一直当个无个性就好了,什么要当英雄都去吃屎吧!我无数次的找你麻烦,无数次的痛殴你,无数次的击败你,我以为我一定成功了。可你却以闪电般的速度追赶着我,每次看到你的进步我却抑制不住的恼火。别人给你的是鼓励,而我给你的只有伤痕和咒骂。我以为我已经做绝了坏人,你一定恨我了。

——但你没有。

真不知道我这屎一样的性格哪一点吸引你了,无论我怎样推开你,你都会回到我身边。不知道哪一天厌恶你在身边的感情变成了离开你就会死的感情,一开始我恶心,我害怕,直到后来我发现,是我,太爱你了。

还记得我们交往的第一天,我们互殴到遍体鳞伤,倒在街上大笑,果然,还是我厉害!我暗自发誓一定要好好保护你,不让你再受那么严重的伤了,毕竟,伤了就做不了英雄了。

——我以为我能做到。



可是那天在战场上,你躺在我怀里,胸前是骇人的血色窟窿,你的头倚着我的肩,绿色的发丝摩挲着我的脖颈,像个安静熟睡的孩子,可我却感受不到一丝温热的鼻息,我以为你会在我痛苦到抱住你的指尖都已经发白的时候,突然抬起头,像平常一样傻笑着对我说:哈哈小胜!怎么样!被骗到了?超级surprise!你刚刚的表情真的好可怕啊!小胜还是要学会温柔一点啦!

——但是你没有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觉开头要是放了废话就毁了气氛,于是分割线后还是废话。【第一次写文,激动的废话有点多
①灵感来源:同名英文诗,超级感人的!最近脑子里一直在循环,今天终于修成正果。(但是我总觉得是不是有大大已经写过这个了?也好像是诗一样的?因为出久死亡梗实在是太好吃了(虐卡酱好吃!)所以平时吃的比较多,可能无形之中。。。有的话,介意的话,我就删了吧。。。
②处女文?虽然之前写过两个脑洞但是都没成文,这个虽然短但好歹也成文了,文笔渣,轻喷ヾ(༎ຶД༎ຶ)ノ"
③可能有ooc了?但我不太清楚啊就凭感觉写了,最好是没有,我不清楚啊啊啊啊啊(别打我

喜欢的话多多评论谢谢,我们可以交流感想,谢谢谢谢谢谢谢谢
【鞠躬鞠躬鞠躬鞠躬鞠躬

评论(1)

热度(24)